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the only reason why...

那天,听着SungHa Jung的吉他音乐,突然来了个很美妙的念头。


拍旅行的日记。


人家的旅行日记用来写的,我想用来拍~ :D

然后剪辑,放音乐~

其实想这样做蛮久了的,只是一直都没办法实行,那时也没有相机。

现在有了相机,剩下的就是再找个有相机的拍档和我一起旅行了~


虽然嘴巴上是这么说,心里一直希望的当然是你能和我一起踏上旅途 :)


最近连信息你都觉得有点提心吊胆,感觉费了很大力气才把第一封发送出去。

感觉只要你没回复就会胡思乱想,想自己是不是说错了什么。


啊,脑袋请你让我正常一些吧。


现在总是傻傻的,看着那些照片笑。都不知道在笑什么。

听歌也会笑,也不知道在笑什么。


其实我一开始就知道的啦。


我在笑你,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