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突然发傻

那天看到你信息我,心里有点吓倒。

看到你的名字心跳似乎慢了半拍,啊其实也没有这么夸张啦。


就因为这样一件小小的事就这么开心了。有点神经。


没办法啊,哈哈哈哈。

原本还以为星期六那天可以见到你,没想到你比我先走一步了啊。

有点失望呢,哈哈哈。


但是,想到只是因为时间的差距,我看到的景色也许和你看到的一样。

:) 这是想到这个念头的时候的表情。


哈哈,想到你应该不会上来我这里看,所以才放心的写我自己的心情。

虽然你也曾经上来我这里看过啦,不过我相信你应该忘了我这里的网址了吧。


最让我惊喜的,依旧是你之前竟然留意着“光和影的列车”。

现在如果你看到“列车”的话,你会想起我吗?


嘛,应该不会?哈哈。


当然我是希望你说会啦。

反正你都看不到这个post,希望有鬼用咩。


要新年了啊,祝你新年快乐啦~ 英雄!XD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觉得他是记得的咯= =不过是懒惰看吧了。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他要会看才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