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失望了。

一开始已经知道你是怎样的人了,只是我不相信自己的直觉而已。
以为你已经没有再有那样的态度,没想到还是一样。

为什么,你就是学不会?

迟早有一天你那样的态度,会让你后悔一辈子的。
有事情你就当我是宝,没事情你就当我是草。

我这样,真的还算是你的朋友吗?
难道你不知道,祸从口出吗?为什么你讲话要这么难听?

我对你真的彻底失望了。

纵然我知道这条路不会有人和我一起走,但是却没想到你真的不在。


算了,你继续在你的国家做你的皇帝,我在我的世界做我的神。


                                           可以的话,除了重要的事,我们各不相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