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あの時。

为了要找一些可以画成水彩画的照片,我把那即将被风尘的相册翻了出来。

Heritage吗。印象中只有马六甲和独立广场的照片能用啊。


翻了一个又一个的相册,也看了很多张照片。

能用的不能用的都全部看到完。

嘛,唯一不变的习惯就是我还是会看着照片中的人傻笑。

照片中的人在笑,我也在电脑荧幕前对着他笑。


[只要他现在开心过得很好就可以了。]


我这一秒是这样想的,下一秒我却犹豫了。

“真的这样就可以了吗?”心底某个声音在问我。

其实我是知道答案的。


那时候的我们,玩到不成人形。

从照片中我感受到那时的疯狂和青春,那时的快乐。

对,我感受到那时的快乐。

突然的疏远,我真的好不习惯。


借看着照片中的快乐来让自己过的比较好一点。

已经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了,就像毒品一样。

变成习惯的毒品。


其实我不想过着看着你的照片思念着你的日子。


但是我知道我会有一段很长的日子都见不到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