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现实。

人越长越大,是不是胡思乱想的程度也会相继增加?

已经习惯了,这种心情颠覆不定的生活。

被讨厌,被骂,已经是家常便饭。自己一个人,也是习惯。


是不是因为一个人久了,就开始想要一个人来陪伴?

我终于都开始感觉寂寞吗?


或许没什么,只是想某个人关心自己而已。

也或许,某个人根本不会去留意自己。

也或许,那个某个人存不存在都不知道。


所以我才说要变强。


会有这种想法的自己,我想改变。

我不能再懦弱下去,不能再让自己的眼泪流满地了。

就算痛苦,也要在别人面前保持微笑。

痛苦到头来果然还是留给自己。


有理说不清。也不是第一次了。

三明治的生活,也不是现在才开始。


听着陈奕迅的多少,不知怎么起了很大的共鸣。

多少,要经历过多少次的难关,我才能打开那扇门?

多少,到底要说多少次,才会明白?

也不是没尝试过,那种尖锐刺耳的话语。果然在这方面都是一样的呢。



眼泪往心里流,就好了。



困难让自己烦恼,这就好了。



当坏人,这就好了。



就算没有人明白,没有人理解,无所谓。

现实的残酷,不是我能控制的,我只能适应那种残酷。

1 comment:

枫泽 said...

变强十条长远的,无尽的路。。。
而该让自己去释怀,才是真正的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