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如果的事。

告诉我那些我看到的是假的吧。


心痛,这真的是刻骨铭心的心痛。

我是不是应该很早就要告诉你的?


看到了,的确,那种“不甘心”的心情涌了出来。

我坚持让自己不流眼泪,流泪让自己的眼睛更痛。

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只要我一流泪我的眼睛就痛到不行。

选择不掉眼泪。


就算是多么伤心也。


我在我的日记本说了我的愿望。

今天在面子书看到这样的东西。

果然愿望要藏在心里默默的耕耘,不能说出来啊。

说出来就不灵验了。


太多东西想让你知道。

如果是真的话,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了。

原本还想说不到最后一刻我都不会放弃,但我还没努力就已经到最后一刻了。

如果是真的话。


请你告诉我这只是一场骗局吧。


我不想我的努力,你没看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