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期待。

为什么我总是在期待着你?


总是抱着期待,也会抱着失望。

我第一次,在这么长的路段中。没有回头看过你。


压抑着,心里那莫名其妙的感觉。


我,到底在期待着什么?

我,还有没有机会期待着你?


我不断的问自己。虽然知道会没有答案,虽然也知道头脑只会胡乱的分析。

但是我总是在问自己。


“我,有没有机会?”


被拒绝太多次,让我对我自己本身存有极大的问题。

我没信心。

但我相信只要我对每个人好,总会有个人欣赏我的。

不管我面对着怎样的未来,我一直都想微笑着活下去。


因为我想让你看到我都过得很好。

就算过得不愉快也会很快的忘掉。


你看到我,也会觉得快乐一点。


今天适合心情的一首歌,竟然是陈奕迅的多少。

每字每句都唱到我的心坎里。

我很感动,因为说出了我心底最深处的心情。


无助感。


左右矛盾,进退两难的无助感,比以前愈加浓烈。

为了顾及大全,还是牺牲小我吧。



**
继续,等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