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向往蓝天白云的笼中鸟

先说说之前那个鲨鱼比赛的事吧。

有看我fb的人都知道是我们这组赢了 =w=
第一名有5千块是真的噢噢噢噢噢噢!
所以我有一千块噢噢噢噢噢!

开心到死。人生第一次靠自己拿到这么多钱 XD

当然我组的人功劳也不少~

给个照片看看~

呀哈哈哈~ 真的太开心了。
还有哦~ 遇到了Pocotee~也要求她帮我画了一张相 XD
遇到本人而且还记得我的名字超开心的啦~~~


没想到她还记得我 >w< 爽到~

说是说颁奖了啦,但钱还没到手 XD
总算有赢过一次第一名,也算没留遗憾啦~

最近因为工作的关系,很少遇到他。
真的,很少。

变得我越来越想他。感觉度日如年(被pia

天天守在手机面前,就算看不到样子,看着手机也甘愿。
就为了每天来回的那几行字。

哈哈,一直说这些我看读的人都会腻了吧。

没办法,我就是想他。

也许我真的是笨蛋吧,做每一件事都开始以他为出发点。
就连我的未来去向都会先想到他,而不是自己。
明明是自己未来的说。呵呵。

谁叫我的未来有他呢 XD

其实也已经想好了,在WMS的工作还没完成前,都是找freelance来做。
等做完以后,我想应该会继续读书吧。

我想。

如果真的没机会,就是开始工作啦。

我果然还是很喜欢画画,其实我想画我要画的东西。
而不是我要画别人想要的东西。

可是现实就是这样,逐渐扼杀了我的想象力。

嘛,说想象力嘛,其实有很多灵感都是来自他身上。
哈哈,又扯回来了 XD

不久前和朋友聊天,聊到了过去。
她说她知道我的过去。

果然知道的还真多。(情报局?

有些事情如果那天没被提起的话,我真的真的已经忘记有那段日子了。
因为我现在很开心,很幸福。
那些日子就当一个经历吧,希望以后不会再有那样的日子了。

我想应该不会 XD




人的心情啊,真的很重要呢。

开心的时候,就算下雨都会觉得这是好天气。
不开心的时候,就连蓝天白云也都会觉得是灰蒙蒙的。

而开心的理由啊,也只有知足。


能在如此广阔的天空下遇到你,真的太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