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还可以相信什么?

原本昨天好好的,结果因为一个朋友的话整个晚上很难睡觉。

其实她说的我都已经知道了,只是不知为什么还是很心痛。
嘛,可能从不同的人说出来有不同的感觉吧。
在这么公开的面子书写得大大的,盲的都知道是在写我了。

这么明显。

大熊说过:“十一笔是那种不想和任何人的关系变差的人。”
唉,这句话用在每一个人的身上都管用啊。
谁会想自己和人的关系变差啊。

其实每次这样坐她的车去学校很不好意思。
有想过要怎么回报。可是想不出好办法。

给钱吗?好像很奇怪,好像直接把人当的士司机了。不行不行。
而且我坐了这么久,真的要给的话给多少啊?
100吗?200吗?打油两三次就没了。

送礼物吗?要送什么?
又不能送很便宜的礼物,太贵的我又买不起。
。。。。。自己做手工?
生日过了本人也说了不想收了。

请吃?是,行得通。
我其实想趁我还有多一点钱,请她吃fullhouse。
她说这餐太贵,下次先。

我不想欠,也不想让别人觉得我真的一点都不感激。
也不想让别人觉得我是占便宜的人。

我也想报答!可是我没有很多钱!
我不知道要怎样才能不用钱来报答!我想不出!

原本一直担心的问题现在可好了,实现了。来教训我了。
也是我自己笨蛋没有早点说要报答她什么的。

现在这种问题的出现,我已经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继续坐她的车。
我是觉得能不坐就不坐比较好。省得在车里尴尬。
除非她自己说要载我之类的。

我知道我怎么报答还是觉得不够,因为我良心里的那个门槛太高了。

我总是以为我的心已经够坚强,没想到只是一句话就能把我的心墙刺穿。
谁叫她们都是我重视的人。虽然以前有点误会。
我看是时候装修,把墙再建高一点,建厚一点吧?

我怕了。我不敢再接受别人的好意了。
我怕不知道哪一天,我接受别人的好意最后会成为我的把柄。

然后像现在那样被说成不知道感激的人。


还是心领,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