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亚历山大。

毕业是毕业了,可是还是很多东西忙。

很有压力,就快被压得喘不过气。

今天为了那个政府的freelance,
开完两个会议回到家还没休息没多久老师就打电话来催。
很快的画完了send过去,但是没两分钟又打电话来说改东西。

我感觉我连个私人时间都没有。

压力太大了,知道要改些什么的时候,就跑去床上躺一下。
只想睡一下,只想休息一下。

手机看到他寄来的信息,嘴上不自觉的笑了。
但是眼睛却不自觉的流泪了。

太压力了,我原本想和他说。
可是看到信息里他的语气感觉很开心,心里真的觉得不应该去影响他。
难得他能跟大家一起去玩,还是不要烦他好了。

海边啊,现在真的很想去呢。

哭完又握着手机睡去了。
睡醒了就擦干眼泪下楼继续做。

我只是想依赖一下他,真的只是想依赖一下。
想放肆一下,想任性一下。

可是不是时候。至少不是现在。

改来改去。到最后出来的成品都不是我想画的那样。
一成不变的课本画风,看了都腻。

唉,压力很大。打怪兽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