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生病了!!

新年很近罢了...我竟然生病.........

啊啊啊啊啊!!!不要啊.......T.T

很多功课做...就不要写这么长了....首先要介绍下我的班....

我的班叫MMD34...班上只有9个人....哈哈哈 xD 跟以前上中学的班比起来真的是很够力咯...哈哈哈...不过少人也好啦...一下子就认识完....

而且现在也比较熟了....xD

班上除了我跟幸扬...还有SookLing...Ann...MayKuan...Magesh...CheeSeng..还有Syah...我们班真的是1Malaysia咯...哈哈...

他们都叫我BJ或者BiJing...曾经叫我JiBing的Mathivanan竟然在college还是有老师这样叫我...幸好那个老师后来改口会叫了=='''

唉....找漫画中...以前找漫画是要看...现在找漫画就是要画...虽然是两页但却很难找精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