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想。

说没有想念是假的。

每次在电脑前想起你,下一秒就是泪眼模糊。

在这个中秋节月圆人团圆的时候,我更加的想念你。
我更想家。
我完全没有办法阻止我的眼泪,可是这一切你都不会看到。

我也不想让你知道我是无法承受外界压力的人。
所以每次哭过就算了。

我第一次一个人住,也是第一次住这么远,也住这么久。

你的书我其实一直都没看完。
因为我每翻一页我的眼泪就不会停。
我一直看不到最后,因为到中间我已经没办法自己。

比起自己一个人看,我更想和你一起看。

至少我哭的时候有个人在身旁。


我真的很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