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我可以。

其实我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会出国读书。

今晚就要出发去机场了,因为要自己一个人搭飞机的关系。
心里无比的紧张。

当然也害怕自己会忍受不住离别的感觉。

为了不让自己在国外睡不着,特地把我的宝贝枕头也带去了。
毕竟自己会有一段时间不会回家,这样也许会减少我想家的感觉吧,大概。

我希望自己在那里会很快乐而且能一直考好成绩。
这样爸妈就不用付多的钱给我了。

如果时间表允许的话我会打点工,自己赚零用钱。

就像海贼王里的两年,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强。
然后继续走我冒险的人生路。

剪了头发,只是希望自己不要一直太牵挂家里。
好好的努力读书,这样不会浪费家里的期望。

我会想你,想念你。
也会因为你而努力,坚强。

“你一个人行吗?”
“我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