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其实,你知道吗?

每当一个时候,我都很想离开我现在的处境。

从以前开始就这样。

我知道,这是无形的压力,压迫着我的思想。


就算无法离开,就让我大声呐喊大声叫吧。


但我知道,现在这个压力,比以往的还要强大。

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但是离开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继续让自己痛苦?为什么明说了我还是要这样痛苦?


不是我不给自己机会,是我真的办不到。

就算你拴住我的人,你也拴不住我的心啊。

明明已经说过了,是真的不理解,还是不想去接受?


“爱情不是同情,不能勉强。”


我,真的没有用。

伤害了那个疼我的人,也伤害了自己。

一开始的同情,就让我踏错了那一步。


唉,真的是。当初走错了那一步,我真的想纠正回来。

多希望时间能倒流,我想改正那时做的错误。


我真的不该因为同情,所以对你说那句话的。

我真的错很大。

忽然之间的冷淡,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