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心墙上的那朵花。

你向我撒娇,像个小孩。

你说很喜欢握着我的手,你说自从牵着我的手之后,每次放开都觉得很空虚。


渐渐的,我似乎变成了你的动力。

我很尽力的,用自己的言语回答你的心情。


眼泪,骗不过自己。


我每一次看到你幸福的笑,我的心总是在自责。

因为我知道,有一天我会伤害到这个好男孩。

强烈的自责心,让我不得不放下自己的私心。


封闭得太久了,我变得不敢接受别人的爱。

因为我知道受伤的感受,我真的知道,那种无法言语的痛。

那种每晚都在流泪的痛。


因为自责,我知道珍惜。

我用疼惜的心情,去珍惜你这个爱我的人。

纵然我知道也许以后,我的机会会被我自行放弃。


我以一个平常的心情,疼惜你。

在我心里,我一直都不敢跨越那条线。

因为我,并不适合来得太快的爱情。


                                                           谢谢你,如此的爱着我。

1 comment:

枫泽 said...

看来你也得学学如何拒绝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