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是的。我叫罗志祥。”

“你叫什么名?”

“我叫罗志祥。”

.....[O口O]



我万万没想到我竟然会有个叫罗志祥的朋友。


*政斌,你偶像啊。哈哈。


听到的时候,有一瞬间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他。=.='''

当然刚开始我以为他开玩笑,后来连IC都出来了,够力。

他真的是叫罗志祥。


如果台湾的罗志祥没有红的话,我现在听到这个名字,应该不会感到惊奇。


讲真的,我是真的吓倒了。因为会跟明星同名是件发生率很小的事。

就好像我在街上遇到一个叫周杰伦的阿伯。[开玩笑的]


如果是我,我会很享受看那些知道我名字的人那一瞬间的表情。哈哈。


不知道罗志祥你是不是有这样的癖好?哈哈。





很开心的一整天~~~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