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守护神”原来是真的。

你的一通电话,就像一把快刀斩乱结在我心上那一捆捆的麻绳。

我想忍住我的悲,来讲个骗话敷衍你。因为一直吞口水的关系,我就算讲了谎言,也被你识破了。



你说的一句句话都说到我的心坎里,我哪里可能会不流泪?



你只听到了“守护神”的一句话,却可以清楚了解到我的困境。

事到如今,我没办法再隐瞒下去。

我还以为我可以一直就这样的活下去,就算再怎样都可以,怎样都无所谓。

没想到就在今天,13号。就因为你的一通电话一下子拆穿我假装的坚强。


真的是命运中的13号。


原来那道墙它不是无形的,原来你一直都看到。

只是你一直在找机会让它现身而已。




谢谢你,我的超龄好朋友。

当然也谢谢你,我的“守护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