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Solo.

今天没怎么下雨。可是我感觉今晚很冷。

在家放假已经接近腐烂的状态中。明天是时候洗厕所了。

现在凌晨2点17分。处于睡不着的状态。

还以为这个假期会过到比较好一点,没想到其他事情真的发生得跟我幻想的差不多一样啊。

但是...我说不出来。我不知道要跟谁说...也不知道谁才愿意听我说。见到了许久没见的好朋友,没理由劈头就说“我心情不好请听我发牢骚”吧。

保持笑容。和她聊天了。原本想对她说,可是最后又把它吞回去不说了,不然她又要和我一起难过。

不想再像以前那样哭鼻子,我不会再因为那些事哭了。就算那些事对我来说是多么的伤害,我也要忍住。

我不会哭。

你笑了。笑得很开心。恭喜你找到了与你志同道合的朋友。

亏我还以为我已经找到“知音”。那时候还高兴到发梦都会笑。现在才清楚原来你不是。对不起我会错意了。

我知道,我妒嫉了。为什么你们可以这么好?

就算有我的加入,你们就是一个圈。已经没有另一个缝可以让我进去了。就算拉开,你们也是一条线。就算这一头有我,你们也不会管我这一边吧。

3点了。今天的夜好长。

无论我说什么,你,你们,看了也会觉得我很烦。一点点小事就这样。

没错,我就是这样。我就是不喜欢被别人当作衣服晾在一边,然后见到你们的时候还要听着你们的火星语言。

微笑吧。就这样吧。一切等时间作决定吧。

呵呵。之前你所说过的话,说什么我弹琴很好听之类的。现在好像梦醒一样,你没当回事了。

反之我却朝着那个方向努力,想弹琴给你听。现在你好像没什么在意了,是厌倦了吗?

好不容易我练成了一首歌。就算弹给你听也没意思了吧。



我果然,给人的感觉还是一样。那么的透明。在什么地方缺席了,人多就没有人会记得我。不像你们,其中一个没来,人多人少还是有人会记得。

我是不是那种 [呼之则来,挥之则去] 的人?=[



I don't want be solo, at least let me duet with someone.



4点半。我妈起身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