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8

爲什麽我會這麽緩慢 發覺愛你的感覺

我終於又浮上來了。

其實如果沒什麽事的話我真的很不想來這裏。
但最近發生太多太多事情了,沒有宣泄管道我覺得我哪一天真的會瘋掉。

雖然我真的快瘋了。

生日那天,我一直以爲這會是我很快樂的日子。
沒想到生日那天過後我過得非常鬱悶。

你的那些一舉一動讓我覺得你對我不僅僅是朋友之間的好感。
我不討厭你所有的動作,甚至覺得那時的我非常非常幸福。
因爲我終於感覺到有人愛我的感覺。

但那天之後不知是我心情改變了還是什麽。

我覺得你對我有冷淡了起來。
我非常希望這是我的錯覺。

你是真心的嗎?如果是的話爲什麽你的態度和感覺可以改變得那麽快速?
你就像在我沉澱好久的心裏突然攪拌起來,攪拌完了就走。

爲何?

我的心完全被你俘虜過去,但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那當初你爲何要做出那些舉動?
無法控制自己?還是碰巧感覺到了?

那天的我僅僅只給你那些感覺嗎?現在沒有了嗎?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傻,一直沒有去正視自己的感覺。
對你一直都當作好朋友來看待,以爲自己一定不會跨過那條綫。
結果我太高估自己了,我完全沒想到我自己會陷入一種瘋狂。

我好後悔,那天對你説出關於jing wen她們的話。
我好想跟你説對不起。

我好怕被你討厭,就因爲說了那些話。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完全沒有辦法想象如果被你討厭會是怎麽樣的世界。

我陷入了,在那感情的泥潭裏。
我現在一直處於理性和感性之間的交戰。
我應該找你嗎?我不應該找你嗎?我應該停止去想你嗎?

我的心好累。

爲什麽人生并沒有一本生活手冊,來教導自己怎麽樣去好好生活。
我好幾次想過要按下人生重啓鍵,但想到這對你我都不會有幫助,就算了。
我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我好想好好生活。

我知道一切都不會變回原來的樣子,包括我對你的感覺。
時間也許能幫我消化這一切。

我開始害怕回家。
因爲回到家在自己的房間裏,要面對自己的感覺。
要面對我對你的感覺。

愛情啊,大概是人的一生中最困難的課題。

我第一次陷入這種瘋狂。

現在該做的,就是先向你道歉。我要為我説過的話負責。
然後,我想讓自己變得更好。

如果有一天你對我的感覺依舊沒變,我願意和你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