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绿色红色的季节。

今天是要来说好消息的。

那个明明dateline是10月16号的freelance终于在今天12月4号closed file了。

很离谱对吧?
其实我的part已经做完了,等钱拿罢了。
嘛,政府的东西嘛。可想而知啦。

不知道有多少钱可以拿,希望有一千。哈哈哈。

因为说好的电话还没买。=w=''
我这第一支电话用了5年,该退休了。
送修一次,换电池不知道多少次。

这几天电池已经膨胀到后面的盖也很难盖回去了。
只希望买了新电话以后去哪里都可以打电话发信息(
现在这个打一通电话信息几次就会关机,我也不知道它在傲娇什么囧

12月2号在表哥的婚宴上,看亲戚们的表情突然变成我的爱好www
因为稍稍化了点妆和戴隐形眼镜,也难得穿上了连身裙。

也该算我长大了吧?

本来想po照片可是因为隐私的问题还是别乱po比较好 =w=

11月29号时去了Pavillion买朋友的礼物和看圣诞装饰~
好快又要圣诞节了~ 也是我喜欢的节日之一。
因为可以看到很多美美的圣诞装饰。

虽然这里没有下雪不过圣诞气氛超浓,绝对不输外国。
如果有机会我当然想在下雪的国家过一次圣诞 XD

呵呵~ 当然那时也拍了一些照片啦~



我觉得我再不出门,我就快要忘记和三五好友出门是什么感觉。哈哈。

原来,那个感觉还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