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十字路口的选择

最近很乱,思绪很乱。

太多的事情一下子排山倒海那样涌来,不知道要怎么适应。
心里还没稳定下来,不想就这样开始。

才刚刚要对他放下那段感情,这一边就有人开始想牵我的手。

我心开始慌了。每天都因为害怕,而不知道要怎么办。

“是就这样开始吗?”
我每天都这么问自己。担心伤害了人,也担心伤害了自己。

东西都还没放下,就要拿第二样东西。
那样会很累的,我是这么想的。

暂时还是让自己沉淀安静下来先吧。

在这样的思绪下做决定,我担心又好像那样重蹈覆辙。


不想再让别人伤心了,真的。
那样的经历,一次就够了。

一团糟的思绪,
似乎从以前到现在都还没整理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