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梦中梦

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梦到你。

但也因为你的出现,我心里很开心。


在梦里面,你总是这么温柔的对待着我。我想我应该忘不了那个拥抱吧。

我很记得,你在后面抱着我。虽然看不到你的样子,但我知道是你。

我记得你的气息,我一直都记得。

我的头靠在你的胸膛。那温暖的感觉,我怎么也形容不出来。


我只知道,当你抱着我的那一刻,我的眼睛开始被我的泪水模糊了。


我也知道,这一切只发生在梦里。

但我却希望在现实中能实现。


我每次看到你,都很想冲上前去牵着你的手。

我,不想放开。


这场梦,是我日日夜夜的朝思暮想,还是提醒着我,我还是这么的喜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