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Water.

5月20号...呵呵...就是所谓的520...我和一班college朋友去SunwayLagoon啦~

虽然有些人ffk..有些人还blur...但还是不影响我们兴奋的心情啦...玩到超high的...XD

遗憾自己不会游泳...两次的与鬼门关擦肩而过...我看我一辈子都不会游泳了吧...毕竟那两次的回忆还很深刻的留在脑海中...我还是很怕...

怕水的猫...不会游泳的螃蟹...

第一次的发神经献给了360度...我第一次以90度的姿态看下面...够力恐怖...狂喊...有种“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感觉...

很想死掉...可是又死不去...很恐怖的痛苦...但幸好很快就结束了...

我还是第一次一次过坐两次的360度...第二次坐Mark以为我晕倒了...==''' 其实我是靠着那个东西闭着眼睛而已...我根本不敢看...最后一个画面我看到的就是我和SzeSze的脚悬空头发垂直...我的拖鞋差点要掉去KuanKuan前面了...之后我就一直在祈祷这个东西快点结束..还一边想象自己其实在荡秋千...

根本无法催眠自己说是在荡秋千...在转360度时已经破功了...

玩了两次...整个脸有点苍...

之后就去玩水啦...哈哈...别人游泳我是浸水...

虽然有点遗憾下起大雨...但是最high的时刻就是在下大雨的时候...我,KuanKuan,LaiYee和幸扬跑出去淋雨...然后还拍跳起来的照片...XD

淋雨很爽...让我整个人有点疯了...我好喜欢雨....但我更爱蓝天...

之后我们就去吃火锅...在淋过雨之后冷冷的吃热腾腾的火锅...好爽哦~ 而且吃了都没有流汗...只是脸稍微红红而已...我看每个人都是这样...而且很补下...药材汤底和刺激辣辣的汤底...我们从傍晚吃到天黑...不知吃了多少轮...才去挖冰淇淋来吃...

吃完火锅再来冰淇淋...真的好享受哦~~~ XD



开心~~

1 comment: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said...

想要更多時間陪伴親子跟家人嗎? 只要瑣碎時間就能經營
學習簡單 免推銷 歡迎進入了解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PS:謝謝您的閱讀。如果您不感興趣,很抱歉打擾您!!